学院工会召开信息化工作研讨会
作者:于梦飞 发布者:于梦飞 发布时间:2021-04-02 访问次数:99


学院工会召开信息化工作研讨会

本站讯4月2日上午学院工会召开信息化工作研讨会重点研讨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新方向新要求,研究部署新学期学院工会各项工作学院工会主席张卫东及学院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卫东主持。

张卫东当前工会工作转型需求、信息化实施必要性分析、主要工作思路与设想方面介绍了工会信息化工作有关情况。一是倡导实施扁平化管理模式,鼓励各工会小组开展小型化、微型化工会活动,鼓励以照片、视频等数字形式记录并展示工会工作成效,着重展现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良师益友和谐师生关系、艰苦奋斗的石油精神、爱国爱党追求卓越的文化氛围二是加强线上线下宣传报道。充分利用学院拼接屏、宣传栏、学院主页、师生之家等载体,开展多维度图文宣传,发挥工会职能作用,促进全员凝心聚力。三是探索信息化管理模式。通过大型活动数字化考勤、职工参与度分析、公共事务积分数据库等方式实现工会管理的转型升级。与会人员就信息化工作的相关细节进行深入研讨交流,会议还部署了新学期工会各项工作。

近年来,学院工会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服务教职工、教代会提案管理、教职工思想引领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随着工会工作走向信息化数字化学院工会工作将迎来新的发展阶段逐步推进建设智慧工会数字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