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加坡TUFF海工董事长Paulraj Natarajan来院调研合作
作者:谭树成 发布者:毛剑 发布时间:2021-04-07 访问次数:843

党委书记赵放辉介绍船舶与海洋工程一级学科建设情况

与会座谈嘉宾

【本站讯】46日下午,新加坡TUFF海洋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Paulraj Natarajan一行来院调研合作,青岛市海洋发展局海洋工业处处长张惠珺、青岛西海岸新区海洋发展局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赵放辉,副院长廖华林、黄维安,海洋油气工程系主任徐加放,船舶与海洋工程系主任娄敏、党支部书记李昌良,及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和教师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赵放辉对TUFF海工董事长Paulraj Natarajan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在交流中对我院发展历程、治院方略、学科特色及人才培养情况等作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学院思想解放,勇担时代使命,在推动区域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海洋强国及国家能源战略实施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学院坚持特色发展,开放发展,愿借此机会相互学习,加强船舶与海洋工程一级学科建设。黄维安主持座谈会,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项目合作、专利转化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互相表达了合作意愿。

TUFF集团总部位于新加坡,在德国资本市场上市。集团主要从事FPSO(浮式生产储卸油船)、FSO(浮式储油船)、FLNG(浮式液化天然气船)等项目的EPCIC(设计、采购、建造、安装和调试)以及大型海洋工程辅助装备制造等业务。集团拥有100多项我国尚属空白的专利技术,特别是在FPSO领域有丰富的设计和制造经验,属于全球较为领先的海洋工程解决方案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