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深海土与结构的界面弱化理论及工程安全”推进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付光明 发布者:毛剑 发布时间:2021-04-14 访问次数:791

【本站讯】由大连理工大学孔宪京院士牵头,天津大学、河海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吉林大学等共同参与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深海土与结构的界面弱化理论及工程安全”2021年项目推进交流会于410-11日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校区顺利召开。

会议由项目负责人大连理工大学孔宪京院士主持,各课题长分别就课题完成情况、取得的重要研究进展、课题间的交叉衔接问题以及落实服务国家重大工程项目等进行了交流汇报。受项目长孔宪京院士邀请,孙宝江教授为与会专家做了“海洋深水油气资源钻井技术”的专题报告,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在深水油气及天然气水合物基础研究领域的进展。

孔宪京院士对项目及各课题的进展给予了点评,要求各课题在今后的研究中注重交叉衔接、交流共享、融合协调,将研究重心聚焦到落实服务国家重大工程项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