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重庆科技学院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副院长严文德一行来院交流
作者:赵晓燕 发布者:赵晓燕 发布时间:2021-04-15 访问次数:1367

【本站讯】414日下午,重庆科技学院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副院长严文德一行来院调研交流,学院陈 德春副院长、黄维安副院长、石油与天然气工程系主任杜殿发、油气井工程研究所所长王成文、公共测试中心主任周龙昌、实验教学中心支部书记鲍丙生、非常规油气开发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秘书王增宝、学院办科研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黄维安副院长主持座谈会,对我院发展历程、治院方略、学科特色及人才培养情况等作了简要介绍。陈 德春副院长介绍了我院本科教学工作情况。周龙昌老师介绍了学院公共分析测试平台的建设现状、实验条件、运行管理等方面工作。王增宝老师从机构设置、运行机制、队伍建设、科研成果及交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非常规油气开发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杜殿发老师介绍了目前本科课程中专业课情况。鲍丙生老师介绍了本科实训环节的设置和考核办法。王成文老师介绍了学院智能钻井方向的研究状况及后期发展计划。双方就本科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会后严文德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非常规油气开发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重庆科技学院是一所全日制公办本科院校,学校位于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是重庆科技学院的主干学院,现有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地质学和地球物理学4个一级学科,其中,石油与天然气工程为重庆市重点学科,智慧油气田入选首批重庆市高等学校人工智能+学科建设行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