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顺利完成
作者: 发布者:李敬皎 发布时间:2021-10-11 访问次数:309


石工2018级国家奖学金答辩现场

石工2018级国家奖学金答辩现场

【本站讯】10月9日10时,石工学院在讲堂群西环102教室举行2018级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来自石油工程、海洋油气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本研一体化(石油类)2018级四个专业共计6名候选人参加本次答辩,答辩会由辅导员李敬皎主持。

本次答辩按照国家奖学金评定要求、依据学业成绩排名和综合素质测评结果,进行国家奖学金个人申报、公开答辩,采用分结构设置评委的方式,共设辅导员、班级学生代表共计36名。6名候选人通过PPT演讲的形式,全面介绍、汇报了大三学年思想成长、专业学习、文体发展、学生工作等多个方面的表现情况,并畅谈自己对未来的期望。随后评审团对申请人进行评审打分。现场答辩评审得分(占比30%)、专业测评得分(占比70%)构成最终得分。本次评选结果也将向年级学生进行公示。候选人柯灿说道:无论结果怎样,“我将继续以‘选择石油 爱石油;选择石大 爱石大;选择石工 爱石工’的热忱,赓续生生不息的石油血脉。”

本次会议贯彻落实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对激励学生努力拼搏,促进学院学风建设有着深刻意义。(石工学院 侯德林 李敬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