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获学校2021年教职工篮球赛季军
作者:李敬皎 发布者:赵晓燕 发布时间:2021-10-28 访问次数:546

【本站讯】1020-26日,学校工会主办的教职工篮球赛成功举办,我院派出两支队伍参赛,经过57场比赛的顽强拼搏,石工1队从23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季军。

我院1队先后战胜化工学院、计算机学院、海空学院、新能源学院,以四战全胜的优异表现获得小组第一,顺利进入八强。在第二阶段淘汰赛中战胜控制学院,杀入四强。半决赛中,以2分惜败于材料1队;季军争夺战中,队员们奋力拼搏,敢打敢拼,最终战胜地学院获得本届篮球赛季军,这是我院近几年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充分展现我院教职工奋力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届教职工篮球赛采取竞技和趣味相结合的方式,以“4vs4半场比赛+5人定点投篮”方式进行,篮球爱好者积极响应,全校18个二级单位共23支球队、近300名运动员参加。

参赛队员赛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