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历史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2年度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作者: 发布者:宋爽 发布时间:2021-11-05 访问次数:564

各位老师

  科技部发布了“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2年度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请与指南方向相关的科研人员积极申报。

  关于申报人限项: 计划任务书执行期(包括延期后的执行期)到2022630日之前的在研项目(含任务或课题)不在限项范围内。项目负责人和项目骨干只能主持或参与1项本专项项目。对于“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中央财政专项资金预算不超过400万元的项目,与其他重点专项项目(课题)互不查重。

   时间节点:

  1.提交申报清单:

  请拟牵头组织申报项目的课题组填写“附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清单”,于1126日前发至songs1021@upc.edu.cn。学院汇总后上报科技处,待科技处在系统内创建项目后进入系统填写。

    2.项目申报单位网上填报预申报书截止时间为:20211220日。

  其他事宜请与科技处联系。

  联系电话:0532-86983265

  联系邮箱:peihongyan@upc.edu.cn

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2年度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zip

         

石油工程学院

 20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