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百名职工参观西海岸新区百年党史展
作者:张卫东 发布者:赵晓燕 发布时间:2021-11-08 访问次数:460

【本站讯】116日上午9点,学院148名教职工在党委书记张展的带领下,参观了“光辉的历程——青岛西海岸新区百年党史展”

该展览以西海岸党组织的革命实践为主线,以时间为轴带,分为“浴血荣光旗帜扬”、“艰辛探索创基业”、“改革开放立潮头”、“砥砺奋进新时代”四大篇章。展览展陈了历史图片360余幅,综合采用图片图表、动态视频、多媒体声像等多种展示手段,全面展示了在党组织团结带领下,西海岸人民抵御强敌、艰辛探索、开拓创新、奋发图强的辉煌历程。西海岸县区级党组织历史变迁图,早期党组织活动图片,以薛文英、丁氏三姐弟为代表的英烈事迹和在西海岸战斗过的30余位将军故事,老一辈党员的入党志愿书、荣获的立功证,新区社会、经济跨越式发展的火热场景……一幅幅生动、详实的展现在老师们面前。

本次参观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老师们深刻体会到自身担负的职责与使命,将以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爱岗敬业,追求卓越,争创一流,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中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