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工学院2019级举行拟发展对象答辩会
作者: 发布者:赵小明 发布时间:2021-11-22 访问次数:172

根据2021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工作要求,11月21日,石油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于工科楼B635举行拟发展对象答辩会。辅导员张浩、周家豪出席并担任评委。经团组织二次推优和党员推荐、资格审查,1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答辩。

答辩流程分为入党积极分子PPT个人汇报、评委点评两个环节。在个人汇报环节,积极分子从自己的思想成长、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学习情况、参与比赛情况以及自己的不足和改进计划等方面阐述自己的情况。评委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将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为积极分子进行打分评价。“寒风凛冽更显赤诚之心,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升自己。”张浩在答辩会的最后给出了深切寄望。

此次拟发展对象答辩会,是深入了解各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以及其在大学期间的表现与成长,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环节。通过此次答辩,学院对各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表现、理论学习、工作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核,维护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石工学院范方宁 周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