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和谐家园  离退休
学院举办江卫平老师荣休仪式
作者: 发布者:李兆爱 发布时间:2022-01-11 访问次数:945

荣休仪式现场 周家豪摄影

学院领导为江卫平老师赠送纪念品 周家豪摄影

机关教师为江卫平老师鲜花 周家豪合影

集体合影  周家豪摄影

【本站讯】17日下午,学院为机关江卫平老师举办了温馨的荣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展、副院长王建升、齐宁,党委副书记陈银吨及机关全体老师参加了仪式。

荣休仪式上,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王方晴介绍了江卫平老师四十多年来在学院的工作经历。江老师自1980年参加工作至今,先后在开发系采油教研室实验室、石油工程系办公室、金刚石钻头研究室以及本科教学办公室工作,为科研管理和实验教学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四位学院领导分别为江卫平老师荣休送上了寄语和祝福,感谢江老师四十多年来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赞扬了江老师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并希望江老师退休之后继续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退休生活过得有声有色、多姿多彩。机关同事回顾了与江卫平老师相处的点点滴滴,大家一致赞扬江老师在工作中兢兢业业、一丝不苟,与同事相处中谦虚和善、乐于助人,在家庭生活中关爱家人、热爱生活,是年轻人学习的榜样。江卫平老师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生涯,对领导同事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表达了对离开学院、离开工作岗位的不舍,并表态在退休之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祝福学院明天更加美好。

座谈会后,张展书记代表学院向江卫平老师赠送了纪念品,机关同事献上了鲜花,全体参会人员与江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