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抗疫进行时】石工学院师生保持良好学习秩序积极抗疫
作者: 发布者:李兆爱 发布时间:2022-03-14 访问次数:637


学院线下课程有序开展,图为《油气井流体力学》线上授

学院第一时间成立党员“红色先锋”服务岗,协助线上课程授课,开展教室仪器巡检、到课率检查、专业知识答疑等工作

学院学生工作组在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维持秩序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正常办公,保证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不断线

【本站讯】314日,根据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学院师生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保持良好学习生活秩序,以乐观积极的态度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一大早,学院留守的党政班子成员和辅导员纷纷走进学生公寓、学生课堂、研究生工作位,实际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学院教学办公室主动跟进线上教学工作调整,组织协调学院教师充分利用石大云课堂、腾讯会议等网络平台开展线上教学,目前77门次线上课程已顺利转入线上授课;学院学生工作组也成立了党员“红色先锋”服务岗,配合线上教学开展教室仪器巡检、到课率检查、专业知识答疑等,确保线上授课质量不下降。

与此同时,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组密切关注校内外师生的健康情况,严格落实疫情期间243名教职员工的线上教学、居家隔离情况,落实学院2515名在校生的全员核酸检测及校外花科子公寓59人的疫情防控安排,详细制定检测方案,研究生辅导员工作至凌晨,顺利保障唐岛湾校区及古镇口校区人员入住。并通过微信公众号、QQ工作群,及时将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及教育内容进行转达,坚定全体师生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目前校内课堂秩序、科学研究、生活起居等各个环节均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