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22年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王先祺 发布者:李兆爱 发布时间:2022-06-24 访问次数:849

【本站讯】6月22日,石油工程学院2022年学位授予仪式在逸夫礼堂举行。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院长戴彩丽教授,石油工程专业带头人管志川教授,学院副院长王建升、黄维安,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银吨,各系所教师、辅导员及学院2022届预授学位毕业生参加,副院长黄维安主持仪式。

副院长黄维安主持学位授予仪式

学位授予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副院长黄维安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代表学院向顺利完成学业、获得学位的同学表达由衷的祝贺,向付出艰辛劳动的全体教师表达衷心的感谢,向大力支持配合学院工作的学生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

戴彩丽教授为博士毕业生授予学位

戴彩丽教授为硕士毕业生授予学位

管志川教授为本科毕业生授予学位

管志川教授为留学生授予学位

毕业生代表为戴彩丽教授、管志川教授献花致谢

随后,戴彩丽、管志川教授为在场同学授予学位,今年6月份学位评定共有640人获得学位,其中博士41人、硕士268人、学士331人。历时一个多小时,戴彩丽教授、管志川教授耐心、认真、热情地为每一位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拨穗、合影留念,并献上真挚的祝福,毕业班辅导员也为每一位即将上台的同学整理衣帽,现场充满温情。

毕业生代表,石工1805班李若怡发言

石油工程专业1805班李若怡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向一直以来关心关爱同学们的学校、学院、老师和家长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号召全体毕业生不忘母校、学院的培养之情,以万分的热情与努力,在未来实现能源报国的伟大目标。

石工学院校友信息员聘任仪式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校友,培育校友文化,传播校友互助共赢理念,加强母校与校友的相互联系,学院在本届毕业生中共聘任22名校友信息员,由副院长王建升、党委副书记陈银吨为校友信息员颁发聘任证书。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师生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据悉,2022届本科本科生升学率61.4%,其中19名毕业生选择进入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同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985高校深造。在受疫情影响情况下,7人顺利出国深造。涌现出了王涛英才奖学金、学术十杰、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特等奖卓越杯、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一等奖、山东省先进班集体、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等一批优秀集体和个人荣誉。640名毕业生将秉持“明德 笃信 励志 图强”的院训,传承发扬“厚积薄发,让人生闪光,深钻博采,为中国加油”的石工精神,开启人生新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