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获山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邀请赛暨胶东经济圈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
作者:周晓东 发布者:王静 发布时间:2022-09-16 访问次数:329

王凯琦比赛现场(右二)

【本站讯】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山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邀请赛暨胶东经济圈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获奖名单,我院2020级本科生王凯琦获本研组一等奖,并获基层就业赛道奖,学院辅导员周晓东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王凯琦的作品为“大学生基层干部——向下扎根,向上生长“,该生的职业目标为担任基层公务员,王凯奇通过自我探索、环境调研、未来规划、评估调整等方面的剖析,展示了她立志为一名基层工作者的坚定信念和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决心,并从做好学生工作、扎实专业知识、丰富基层实践、准备相关考试等四个方面规划了在校期间的成长路径,通过提升学习能力、服务能力和工作能力,为将来实现职业理想奠定坚实基础。

山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邀请赛暨胶东经济圈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是目前山东省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参与度最高的职业生涯规划类赛事。本次大赛以“智汇胶东·共赢未来”为主题,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青岛、烟台、潍坊、威海、日照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山东大学(青岛)共同主办,经过各高校初赛、省级复赛选拔,来自48所高校100名选手入围最终决赛,我校在本次比赛中共获本研组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