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获学校第四届教职工足球赛第四名
作者:李敬皎 发布者:王静 发布时间:2022-10-19 访问次数:618

我院教职工足球队全体成员合影

【本站讯】近日,学校第四届教职工足球赛落下帷幕,经过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我院足球队在15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理学院工会和体育教学部工会承办,共吸引了196名教职工足球爱好者参加。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我院1:0战胜文法学院取得开门红,第二场1:0力克强队理学院,第三场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1:1逼平教发中心,以小组第一名成绩进入淘汰赛。在淘汰赛阶段,我院多名主力球员因伤或课程冲突无法到场,在仅有7人应战的情况3:2战胜经管学院闯入四强。半决赛中输给实力强大的化工学院,季军争夺战中0:1憾负校机关。

学院教职工足球队充分发扬体育精神,敢打敢拼,全力以赴,连续两届比赛闯入四强,展现学院教职工精湛的球艺、顽强的韧劲和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