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王静获评第三届在青高校“十佳辅导员”
作者: 发布者:王静 发布时间:2022-11-01 访问次数:600

【本站讯】近日,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印发《关于第三届在青高校“十佳思政名师”“十佳辅导员”的表彰通报》,我院辅导员王静获评“十佳辅导员”。

王静,女,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担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大学生心理健康》、《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授课教师。获山东省社会实践优秀教师、山东省优秀理论宣讲微视频(全省10个)、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优秀心理辅导案例二等奖、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学生党建先进个人等荣誉奖励32项。主持、参与课题研究15项,发表论文6篇,参与编撰著作《三全育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研究与实践》。参加工作 8年多来,王静用心守望2532颗“石油种子”,做学生思想上的引路人、成长上的铺路人和生活上的知心人,用爱与责任努力培育一流卓越能源人才。在学生中实施“三关三化”价值引领工程,开展“思政+石油”教育,所带五届毕业生离校就业率超92%,累计932人去往三桶油等能源行业,近 1/4学子选择在中西部地区和海洋平台工作。涌现出“全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团支部、全国“百佳团支书”、全国“实践之星”、福布斯教育行业“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山东省大学生创业人物等优秀集体和个人。

在青高校“十佳辅导员”评选旨在进一步深化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和引领作用,总结表彰在青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先进典型,激发高校辅导员的工作积极性,推动在青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此届评选共有10人获评公办本科组“十佳辅导员”,10 人获评公办高职和民办高校组“十佳辅导员”,8人获评“优秀辅导员”。

(转自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