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院歌咏视频《共筑中国梦》正式上线
作者:于梦飞 张卫东 发布者:王静 发布时间:2022-11-01 访问次数:906

 
石工学院老师合唱照片 程然摄
学院教职工唱响“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最强音
船舶与海洋工程系(所)
海洋油气工程研究所
实验教学中心(公共测试中心)
学院机关
油气藏工程研究所
油气井工程研究所
油气开采工程研究所
油气田化学研究所
智能油气田研究所
石工学院二十大合唱侧面照 雷佳铭摄
老师在化妆 雷佳铭摄
老师准备中 雷佳铭摄
指挥 雷佳铭摄
指挥与合唱团 雷佳铭摄
歌咏比赛策划会


【本站讯】红歌嘹亮唱响新时代,脚踏实地阔步新征程。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校工会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颂歌献给党,奋进新时代”群众歌咏活动,学院工会积极策划,学院教职工踊跃参加,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共同唱响《共筑中国梦》,为党的二十大深情献礼。

学院教职工身着明艳的中国红,手中挥舞着五星红旗,将对党的恩情汇入激昂的旋律中。伴随着振奋人心的歌声,视频展现了学院建院初期艰苦创业的时代背景,展示了各院属单位教职工的精神面貌,既有优秀教师与高层次人才的身影,又有学院取得的累累硕果……一幅幅生动的画面凝结着学院深厚的历史,也积淀着石工人薪火相传的石油精神,展现了学院上下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更坚定了师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理想信念。

近日,学院歌咏视频正式上线“石大工会”微信公众平台,诚邀各位师生点赞、观看。

附链接:

 参赛作品第10

 https://app.upc.edu.cn/wap/material?id=1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