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9名教师获评学校2021-2022年度“十佳百优”班主任荣誉称号
作者:李昀泽 发布者:王静 发布时间:2022-11-21 访问次数:926

【本站讯】近日,学校公布了2021-2022学年“十佳百优”班主任评选结果。经学生评议、学院推荐、学校评选,我院袁彬老师获评“十佳班主任”荣誉称号,王文东、王森、刘陈伟、刘树阳、刘静、孙晓飞、陈立涛、钟俊杰等8名教师获评“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

我院坚持贯彻落实学校《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班主任工作实施办法》、《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试行)》,制定出台了《石油工程学院本科生导师工作指导意见》、《关于在学生班级中配备班主任的决定》、《石油工程学院班主任考核细则》等文件。在工作中,重视班主任队伍建设,以“关爱学生、尊重学者、崇尚学术”为价值追求,为每一个行政班级配备了思想素质好、业务水平高、奉献精神强的班主任。2021-2022年度,我院共有109名教师积极从事本科生导师、班主任工作,在培养学生科学研究意识、拓展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指导学生学业职业规划、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2022-2023年度,我院共选聘班主任59名。

学校“十佳百优”班主任评选每年进行一次,旨在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引导广大教职工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推进人才培养工作,助力高质量发展。

 

附件:石油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班主任、学业导师考核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