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历史栏目  通知公告
【成果】2022年度山东省国外授权发明专利资助资金申报通知
作者: 发布者:李兆爱 发布时间:2023-02-09 访问次数:151

各位老师:

根据《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山东省2022年度国外授权发明专利资助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组织开展学校2022年度山东省国外授权发明专利资助资金的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条件

1.授权公告日在202171日至2022年1031日之间的国外发明专利授权(包括G20成员国、新加坡及欧洲专利局)均可申报;

2.已享受市级或区级资助的专利项目不得再次申报。

二、资助标准

根据省局拨付资金总额及最终审核通过的专利总数量,综合确定资金分配方案;国外授权发明专利,对同一件发明在多个国家获发明专利权的,最多按5个国家予以资助。

三、申报材料

1.《山东省国外授权发明专利资助资金申报表》电子版(附件1)(仅需填写申报资助专利信息一栏);

2.专利证书第一页复印件、公示专利说明书扉页复印件及专利证书的中文译文各1份;

3.专利权共有人同意书(附件2,专利权人为2个以上的需提供,盖章原件);

4.对于共同授权的专利项目,申报人是多个共同专利权人的,应指定专利权人办理资助手续,并填写提交委托书(附件3,盖章原件)。

四、申报时限及地点

请符合申报条件的专利发明人2023212将申报材料报送至B355。电子版发送至songs1021@upc.edu.cn

五、联系方式

      其他不明事宜请与科技处科研战略与成果办公室联系

      联系方式:单宝来  86981831  shanbl@upc.edu.cn。


附件1:山东省国外授权发明专利资助资金申报表.docx

附件2:专利权共有人同意书.docx

附件3:山东省专利创造资助资金申请、领取委托书.docx

 


石油工程学院

2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