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黄少云老师荣休暨石油工程学院校友联谊会副会长聘任仪式举行
作者:李兆爱 发布者:于梦飞 发布时间:2023-03-08 访问次数:733

【本站讯】36日下午,黄少云老师荣休暨石油工程学院校友联谊会副会长聘任仪式在学院举行。仪式由教务处和石油工程学院联合举办,学院党委书记张展主持,教务处处长侯影飞、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希秋、副院长王建升、党委副书记陈银吨和黄少云老师的同学、同事及学生代表林英松、张卫东、陈 德 春、袁永红、赵晓珂等参加仪式。

王建升介绍了黄少云老师36年的从教经历,黄老师1987年毕业后留校任教,先后任开发系辅导员、开发系团总支书记、开发系党总支副书记、石油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石油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大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主任、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教务处招生专员。公开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5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1项,获山东省教学成果一等奖3项(排名第一),二等奖3项(排名第一)。《光荣的使命辅导员工作随想》被收录中宣部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论文集(1991)。

侯影飞感谢黄少云老师在招生和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并代表教务处和学院向黄老师赠送了荣休纪念品;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希秋代表组织部向黄少云老师赠送了记录黄老师履历的工作档案复印件。党委副书记陈银吨为黄老师颁发石油工程学院校友联谊会副会长聘书。黄老师同事、同学和学生代表也纷纷发言,表达了对黄老师的感谢和祝福。

张展高度评价了黄少云老师从教36年来为学院工作以及学校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做出的贡献,祝愿黄老师退休生活幸福灿烂,开启美好人生新阶段,同时希望黄老师能退而不休,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黄少云老师在荣休感言中回忆了自己从教生涯,分享了三十余年的心得体会和经验,对学校、学院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学校、学院发展,全力履行好新岗位新职责,尽心尽力做好学院校友联谊会副会长的相关工作,继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侯影飞代表教务处和学院向黄老师赠送荣休纪念品

学生代表赵晓珂向黄少云老师赠送献花

陈银吨为黄少云老师颁发学院校友联谊会副会长聘书

黄少云老师荣休暨学院校友联谊会副会长聘任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