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学院召开2022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李昀泽 周有为 发布者:于梦飞 发布时间:2023-03-09 访问次数:214

  会议现场 程然摄

【本站讯】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为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学生党建工作,推动党支部规范建设更高质量发展,37日下午,学院举行2022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银吨、专职组织员于梦飞、全体辅导员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本次述职评议采取书面述职和现场述职相结合的形式,会上,各研究生和本科生党支部重点就带头落实党员责任、支部建设、支部活动和党员队伍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改进措施。并重点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情况作了汇报。山东党建样板党支部培育单位、油气藏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与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开展红色“1+1”结对共建,邀请海内外优秀校友以及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分享工作经验,就业情况,创新了支部建设方式,拓宽了党员教育途径;海油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落实功能型研究生党支部建设要求,邀请支部教师党员开展党建与科研深度融合交流活动,做到党建与科研同频共振、传承与创新并行驱动,真正实现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水平科技创新。

陈银吨对学生党支部去年做出的努力与贡献表示了肯定,期望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对标学院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工作要求,发挥主观能动性,拓宽工作思路,做出更高的要求和更远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