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石工学院召开辅导员学生党建工作专题学习培训会
作者:徐新杰 发布者:于梦飞 发布时间:2023-03-09 访问次数:155

【本站讯】38日,学院召开辅导员学生党建工作专题学习培训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银吨主持、辅导员李昀泽领学,全体辅导员参加。

陈银吨对学生党建业务提出要求。他指出,党建工作全程问责、终身追责,各位辅导员、党支部书记、党建业务助理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熟悉业务,积极排查问题疏漏,切实提升党员发展质量。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党员发展相关文件要求,李昀泽对党员发展程序和材料进行了详细讲解,以纸质版党员发展材料为依托,从发展党员的2个问题、2个要求展开培训,对发展党员的基本流程进行逐条梳理,并对党员材料填写时易出错的细节工作进行详细说明

会议最后,陈银吨带领全体辅导员认真学习师德警示教育案例,他强调,作为辅导员要从严律己,廉洁教师意识,规范从教行为,并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做到“今日事今日毕”,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学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