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石工(卓越)2207团支部美食分享会顺利举行
作者:李传錡 发布者:于梦飞 发布时间:2023-03-10 访问次数:269

美食分享会 程然摄

【本站讯】为增进同学友谊、增强团支部凝聚力、加深同学对各地区美食文化的认识,3月9日,石工(卓越)2207团支部于工科楼b座博采书院大厅举行美食分享会,党委副书记陈银吨受邀参加,学业导师贾寒,班主任张剑波,各年级辅导员,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副书记刘扬为此次活动作出开场白,表示本次活动目的是“品尝五湖美食,感受各地文化”。接着,各位同学上台分享自己带来的美食、介绍当地的风土文化和美食的由来。新疆的羊肉串、库尔勒的香梨、德州的扒鸡以及宁夏的八宝茶令同学们赞不绝口。贾寒为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指出本次活动不仅带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更能增强支部凝聚力,同学们能更好地投入到支部建设和学习中去。最后陈银吨对同学们寄予希望,鼓励同学们多组织类似活动,希望看到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在日后的生活中能够好好学习,团结一致,和睦相处,让支部成为一个大家庭。

此次团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隐藏食物背后的传统饮食文化,同时增进了同学友谊,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使同学们在紧张繁忙的学习之余,身心得以放松,能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实现自己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