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和谐家园  工会
学院举办“良师益友,激情篮球”师生篮球友谊赛
作者:韦贝 发布者:于梦飞 发布时间:2023-07-07 访问次数:59

本站讯为丰富石油工程学院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师生交流与沟通,学院教职工篮球协会于75号晚在体育馆副馆篮球场成功举办了师生篮球友谊赛。

本次友谊赛共设置定点投篮赛及全场对抗赛两个环节,石工学院篮球协会黄维安教授、李昌良副教授等8名教职工代表教职工队伍参赛,学院博士研究生康雨杰、硕士研究生杨光等10名研究生代表研究生队伍参赛,最终石工教职工队在投篮比赛中以20:18战胜研究生联队,研究生联队在全场对抗赛中以56:52战胜教职工队。比赛中双方队员努力拼搏、相互配合,展现出了出色的竞技状态和团队合作精神,交流赛激发了师生的运动热情体现了石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参赛师生合影

教职工队伍严阵以待

师生在比赛中友好交流

石工学院篮球协会是学院工会支持下的篮球爱好者组织,是工会践行“和谐石工、幸福石工”理念成立的重要体育运动协会之一,协会每周三晚组织内部训练,定期组织师生联谊赛及兄弟单位交流赛,为学院广大体育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平台,有效促进了教职工的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