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和谐家园  工会
学院举办“躬耕教坛数十载,薪火相传谱新篇”荣休暨师德传承仪式
作者:于梦飞 张超 发布者:于梦飞 发布时间:2023-09-11 访问次数:160

【本站讯】躬耕教坛数十载,薪火相传谱新篇。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石油工程学院油气藏工程研究所、油气开采工程研究所、油气田化学研究所、智能油气田研究所为李明忠、王杰祥、樊灵、张艳玉、孟红霞、雷光伦、任韶然、康万利老师举办荣休暨师德传承仪式为老教师送上节日祝福和真切关怀,为青年教师树立榜样,传承弘扬优良师德师风。

仪式上,院属单位负责人回顾了老教师近四十年的工作经历,介绍了他们在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诚挚感谢他们为学院学科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仪式上,学院领导为退休教师颁发荣休纪念牌并送上真切祝福,青年教师代表为老教师送上鲜花,分享与老教师共事的点点滴滴,表示将汲取榜样力量,传承优良师德躬耕讲坛,潜心育人,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油气开采工程研究所、智能油气田研究所荣休仪式 王先祺摄影

党委书记张展为退休教师颁发荣休奖牌 王先祺摄影

李明忠教授发表荣休感言 王先祺摄影

油气开采工程研究所、智能油气田研究所荣休仪式合影 王先祺摄影

油气藏工程研究所荣休仪式现场 李传錡摄影

学院领导为退休教师颁发荣休奖牌 李传錡摄影

青年教师为退休老师送上纪念品 李传錡摄影

油气藏工程研究所荣休仪式合影 李传錡摄影

院长侯健为康万利教授送上祝福 廖银妃摄影

副院长黄维安为康万利教授颁发荣休奖牌 廖银妃摄影

青年教师代表为康万利教授献花 廖银妃摄影

油气田化学研究所荣休仪式合影 廖银妃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