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和谐家园  工会
学院举行杨永印教授荣休仪式暨教研经验分享交流荟
作者:郭胜来 发布者:于梦飞 发布时间:2023-09-25 访问次数:70

本站讯923日上午,杨永印教授荣休仪式暨教研经验分享交流荟在工科E1903会议室举行,副院长黄维安、工会主席赵晓燕及油气井工程研究所20余名教师参加。

荣休仪式由油气井工程研究所支部书记王子振主持,王子振首先介绍了杨永印教授的学习工作经历。杨永印教授从教38年,教学科研工作突出,主讲《钻井工程》、《水射流理论与应用》等多门课程。主要科研方向为高压水射流技术等,作为行业知名专家,在旋转射流理论与径向水平井技术、负压脉冲射流辅助提高钻速技术等技术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承担国家重大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部级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课题,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发表论文7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5项。

杨永印教授回顾了自己的教学和科研生涯,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感悟,介绍了自己的科研成果,并给青年教师指点了科研方向。程远方教授、林英松教授、步玉环教授等一起回忆了与杨永印教授的共同从教时光,为年轻教师介绍了杨永印教授在学院和学科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并给油气井工程研究所及青年教师的发展分享了经验与建议。

副院长黄维安和工会主席赵晓燕对杨永印教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勉励青年教师要向杨永印教授学习,传承优良师德,并为杨永印教授送上了学院的祝福。  

荣休仪式教师合影  

学院领导为杨永印教授赠送荣休纪念品 

荣休仪式教师在创造太阳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