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和谐家园  工会
石油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召开集中学习暨工作会议
作者:于梦飞 发布者:于梦飞 发布时间:2023-10-13 访问次数:71

本站讯1013日,学院工会组织召开集中学习暨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学校工会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工会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工会主席赵晓燕主持会议,工会委员、各工会组长参加会议。

学院工会组织召开集中学习暨工作会议

赵晓燕领学了蔡奇在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奋力书写我国工人阶级投身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壮丽篇章》,与会人员就讲话精神开展深入交流研讨。会议指出,工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工人阶级群众组织,承担着组织动员广大职工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的历史使命。在学校建校70周年和建设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的新征程上,在学院扎实推进第二轮“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学院工会要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竭诚服务师生员工,凝聚团结奋斗力量,扎实开展职工教育、群团活动、权益保障等工作,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打好群众基础。

会议同时传达了学校工会委员会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院本学期荣休工作、职工关怀、体育赛事、品牌特色活动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