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和谐家园  工会
石工学院男篮获学校2023年教职工篮球赛亚军
作者:赵晓燕 发布者:于梦飞 发布时间:2023-10-31 访问次数:56

本站讯1027日,学校2023年教职工篮球赛落下帷幕,我院派出、女两支队伍参赛,经过7场比赛的顽强拼搏,石油工程学院男篮获得创造了自青岛校区以来我院男篮最佳成绩。

颁奖仪式现场 李传錡摄

小组赛中,男篮先后对阵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育发展中心四个单位,针对每个对手特点男篮团队充分做好赛前准备工作,排兵布阵赛场上敢打敢拼轻伤不下火线,以四战全胜的优异表现获得小组第一,随后成功力克新能源学院教育发展中心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学院对阵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地作为上届冠军队,学校多支强队进行了数轮竞技,比赛经验相当丰富。面对强手队员们在场上奋力拼搏冲敢打,在比赛分数拉开差距的情况下,不气馁、不放弃,打出了团队拼搏精神,展现了石工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比赛现场 李传錡摄


学院领导老师为学院男篮助威 李传錡摄

女篮队参加的是运球投篮比赛,队员们赛前积极备战,一场比一场发挥的好,获得了小组第三名的成绩

学院男篮队员和女篮队员合影

石工学院篮球队在学院篮球协会的组织下一直不断前进,协会每周三晚组织内部训练,定期组织师生联谊赛及兄弟单位交流赛,为学院广大体育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平台,促进了教职工的健康生活,有效践行了“活力石工、和谐石工、幸福石工的工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