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学院开展思美节系列活动——创意之手,舞动扭扭
作者:郝晓悦 发布者:王静 发布时间:2024-03-18 访问次数:56

【本站讯】为了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石油工程学院于 2024 年 3 月 17 日开展了思美节特色活动——“创意之手,舞动扭扭”手工制作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会主办,2023级团总支承办。

讲解制作过程

活动开始时,23级团总支组织委员高佳贝详细介绍了“扭扭棒”这种手工材料,并给予参与者基础的教学指导。在创作过程中,同学们都充分发挥创意,巧妙搭配色彩,创作出充满艺术感的作品。活动中,同学们相互交流创作心得,分享自己的感受。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活动逐渐接近尾声。无论是可爱的小动物,还是各种花卉,每一件作品都充分展现了参与者们独特的灵感和审美。

活动现场

思美节是本校专门为女大学生设立的节日,“思美”一词源自英文单词“smile”,旨在鼓励当代女大学生相信美丽源于自信,微笑面对人生。此次活动是石工学院思美节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提高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创造力、审美能力,同时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通过不断尝试和实践,参与者们不仅锻炼了手指的灵活性和协调性,还培养了审美和创造能力。希望各位参与者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像自己的“扭扭棒”作品一样绚丽多彩,充满“smile”。(摄影 胡梓轩)

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