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历史栏目  学生工作 新1
孙为征做客“校友面对面”分享成长感悟
作者:张浩 发布者:程然 发布时间:2024-03-19 访问次数:79



【本站讯】316日,为传承石油精神、发挥校友榜样作用,石油工程学院在工B347报告厅举办校友面对面活动。本次活动邀请石工98级校友孙为征为石工学子分享成长感悟。学院油气井工程研究所的张卫东教授、辅导员张浩老师,以及荣获“博采十佳”的女生代表和碳储2301班的全体同学共同出席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孙为征老师慷慨分享了他的职业历程,他结合丰富的个人经历,详细剖析了就业市场的现状,并向学子们传授了宝贵的建议与经验。他特别强调,同学们在大学校园里要锤炼认识问题的本领。在互动环节,孙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学们逐渐领悟到,无论是投身党建工作还是宣传工作,抑或是其他工作,都能为实现能源强国的伟大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这也为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新的方向。

活动最后,现场举行了“博采十佳”颁奖典礼。孙为征老师和张卫东老师分别为荣获“博采十佳”及“最佳风采奖”的同学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与她们合影留念。这一荣誉不仅是对她们过去努力的肯定,更是对她们未来继续闪耀的期待。

此次校友面对面活动不仅加强了校友与在校学子间的联系,更为同学们指明了奋斗的方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些充满活力、怀揣梦想的学子们定能为中国能源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