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历史栏目  学生工作 新1
学院召开2023级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郝晓悦 发布者:王静 发布时间:2024-03-19 访问次数:75

【本站讯】石油工程学院2023级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于2024年3月19日成功召开,石工学院23级团支部书记、团总支成员及辅导员张家馨、王文辉参加本次会议。此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团中央工作部署,进一步激发我院基层团组织的活力,展现新时代青年的力量与担当。

述职过程中,各位团支部书记详细汇报了各自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客观总结了取得的成绩,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同时,也总结了上学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明确目标和计划,充分体现了他们认真负责和积极进取的态度。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各团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团建工作水平、加强青年思想政治教育、推动青年成长成才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评委们根据团支书的日常工作表现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分。最后,辅导员张家馨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团支书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她也指出了当前团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希望各团支部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提高团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此次2023级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我院团总支提供了一个展示工作成果、交流工作经验的平台,也为我院团建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全体团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团建工作一定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我们期待着在未来的日子里,各位团支部书记能够继续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到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