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和谐家园  工会
石油工程学院工会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于梦飞 发布者:于梦飞 发布时间:2024-03-27 访问次数:26

本站讯325日,石油工程学院工会在B34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工会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工会2024年重点工作。各工会委员、工会组长协会会长参加会议,工会主席赵晓燕主持会议。

院工会召开工作会议 孙华林摄

赵晓燕首先传达了学校工会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院工会将紧紧围绕学校及学院发展大局,贯彻落实学校工会有关工作要求,更好地服务职工、关心职工,抓好宣传教育,保障合法权益,呵护身心健康,丰富业余生活,积极走访慰问,推进师生联谊,做教职工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凝聚发展奋进的合力,更好地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

各协会会长分别总结了协会前期的工作经验,分析了目前协会在人员组织、日常运行、场地预约等活动组织环节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赵晓燕对协会工作进行了部署,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制度章程,充分发挥协会作用,规划举办各类赛事,实现各项文体活动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

会议还研究了学院工会2024年工作计划,进一步明确了各委员及小组的职责分工,对运动会报名及前期训练、排舞训练等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