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历史栏目  学生工作 新1
UPC SPE 召开2024年PetroBowl国际石油知识竞赛备赛启动仪式
作者:邵雨轩 发布者:程然 发布时间:2024-03-27 访问次数:72

【本站讯】322日,UPC SPE学术竞赛部组织召开2024PetroBowl国际石油知识竞赛备赛启动仪式,旨在为本年度顺利组织并参与该赛事作好充分准备和全面策划。本次活动由SPE学术竞赛部部长侯慧琳主持,SPE指导教师张浩、SPE学生分会主席刘泽宇及本年度PetroBowl校内选拔赛成绩出色14位参赛选手出席活动。

侯慧琳为在场同学进行了集训方案解读。该方案由UPC SPE学术竞赛部研讨确定,从公约与宗旨、考勤制度、培训总体规划、赋分明细等方面详细阐述了本年度备赛工作计划。本次备赛训将根据选手表现进行赋分择优选拔最终参赛人选。张浩老师希望同学们积极备赛、端正态度、全力以赴,与不同国家的选手交流过程中,互相尊重、团结友爱,并祝愿大家能在今年取得更好的成绩。刘泽宇在发言中承诺,SPE将会做好备赛过程中的各项服务工作,同时感谢同学们的参与支持。

备赛动员结束后,进行了第一次备赛培训。在场同学通过观看两个关于石油工程技术的英文讲座视频,学习了解石油知识竞赛基础知识。根据所学知识对部分模拟赛题进行作答,同学们踊跃发言,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本年度PetroBowl亚太地区决赛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参赛人员将从到场的14位候选人中进行选拔,经过为期两月的集中培训,按照积分排序将选取最优的4人作为最终人选代表我校参加今年亚太地区PetroBowl石油知识竞赛,其余候选人将按分数由高到低依次补。